犬形狼心.

冬天的衣服要怎么知道它干不干呢?

※腐,艾利向。内容如题


※因为俩星期没更文所以而产生的回报社会,ooc慎入


※莫名其妙的开始发展和结束,很短,也很蠢


※看完后请勿殴打作者,贫血请自备血袋或自行拨打120


以上OK?开始


  调查兵团里,一个寒冷的冬日早上。

  因为天气的原因,不少人的脸上都还带着倦容,在操场上懒懒散散地打着哈欠或伸着懒腰。在长官来了之后才开始迅速的排队,开始早练。

  早练之后就是吃早饭和整理内务的时间。很快,所有人都吃完了饭并回去开始整理内务。

  冬天,一个对于人们来说难熬的季节,不单是气温寒冷,墙内世界里食物短缺的问题也让冬天变得无比艰难。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有一个更为麻烦的问题。

  衣服它到底是干还是不干?

  艾伦正面色纠结的站在晾衣杆前,无比心烦这个问题。

  虽说从小到大衣服他也洗过不少了,但是一到冬天这个该死的问题就困扰着他。衣服都晒了那么多次总该摸出点门道了吧,但艾伦始终就是没练成如何在冬天判别衣物干不干的技能。

  这件衣服应该是干了吧?这件应该也干了,还有这件厚毛衣…………啊啊啊摸不出它干不干怎么办!!判断技能失效啊啊啊!!!

  艾伦几乎都要掀晾衣杆了,眼看别人衣服都快要叠好了,自己这边衣服都还没收好。内心千万个奇形种奔腾而过的时候,有一个人朝着艾伦这个方向走了过来:“艾伦!”

  艾伦回头,就见到了自己的长官,手忙脚乱地把手里的衣服揽到怀里,敬了个不标准的军礼:“早、早上好!利威尔兵长!”

  对方显然很不满意他这种样子,皱眉道:“艾伦,你磨磨蹭蹭干什么?整理内务的时间都快要结束了,你还没有收好衣服吗?”

  艾伦尴尬无比的挠了挠头,回答道:“恩,我摸不出衣服干不干,所以…………”

  利威尔挑了挑眉,走到晾衣架旁,摸了摸晾在架上一件衣服,然后,用脸,蹭了蹭。

  艾伦的脸几乎一下子红到爆,天啦那那那真的是他的长官吗!!!!!为为为什么用脸要蹭他的衣服!!!像只猫一样萌到不科学啊喂!!!

    但拿脸蹭他衣服的人似乎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蹭了一下之后仿佛确认了什么,把衣服拿下来扔到旁边的艾伦怀里。

  “那、那个,兵长?”看着对方还有要蹭自己下一件衣服的架势,艾伦还是忍不住声音发颤的问了,“您在干什么?”

  利威尔一边蹭上他的下一件衣服,一边用‘你是白痴吗’的眼神看他:“你不是说不知道衣服为什么不干么?”

  “是的,但是您现在…………”

  “脸部的肌肤是最敏感的,”对方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所以,可以用脸部的皮肤来判断衣服的干湿程度。而且看在你衣服洗得还算干净的份上,才帮你收的,不要自作多情。”

  “哦哦。”艾伦捂着红到爆的脸拼命点头。难得可以看见兵长这么萌的时候真是太幸福了!!!被兵长蹭过的衬衫再也不洗了啊!!!

  正在艾伦内心幸福感爆棚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杀气,让他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往后一看,一大群人已经拿着自己的衣服光速冲了过来:
   “兵长我也不知道我的衣服干不干!!!”

   “兵长我的衬衫也洗的很干净的!!!”

    “兵长我的胖次也请不要大意的————”

    “…………你们都够了!统统给我滚去操场跑的五圈!!”

评论(3)
热度(19)

© 犬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