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形狼心.

-CP调查问卷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一般正常都会有吧,无论如何,现在BG是大多数人的喜好,腐女再多,比起BG大军来说还是少数。就算是恶意卖腐的剧最后大多都会变成BG向。所以只能说冲突在所难免。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没有╮(╯_╰)╭没有交集是怎么谈起来的恋爱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额…………觉得不同的作品就是一个不同的时空。两个不同时空的人我想象不出他们怎么谈恋爱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有的,福华华福我都没有问题的。觉得无论哪个是攻都可以。但偏爱福华多一点。其他都没有逆的。

BG的话…………性转起来我真的想象不到啊。脑子里没有这种设定orz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绝·对·没·有,我是属于看两人谈恋爱就是要看他们在一起啊,看文的话玻璃心完全受不了虐向,但如果说好结尾是HE的话还可以,看路人什么的完全心都碎了。但恋爱前或婚前与其他恋人有过

sex这种完全可以接受没问题,认为是蛮正常的行为。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囧,这个不太懂啊。但一般都会专一的只喜欢一对,喜欢那两个人在一起。所以大概就只能接受无肉的逆向。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蛮讨厌这样的关系的。

作为一个还没有太经过人情世故的妹子,我习惯先有精神上的喜欢,再有肉体上的喜欢。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没有,看CP喜欢且习惯专一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额,应该是瓶邪吧,但是具体差多少我真的不知道啊╮(╯▽╰)╭。再来就是艾利,十多岁的年龄差真是想想就满悲伤的。但也意外的感觉良好。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不能如何看艾利?

不是处什么的自我感觉很正常。跟别人做过什么的并不觉得奇怪或别扭。没有处女或处男情结,做过又怎么样?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另外也喜欢在两人做的时候比较游刃有余的感觉,那是处不能相比的东西。

还有就是个人喜好,觉得做过且比较有经验的的人身上会有一种特别一点的东西,比较随性和慵懒的感觉真的是好到不行。(¯﹃¯)比起青涩我还是更喜欢会主动用腿缠上去用手勾住男人的脖子把他拉下来压在自己身上问‘做吗’的受啊。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年下!从一开始腐的时候就萌年下忠犬攻和气场和能力都强到爆的女王受!虽然说有时也萌强攻,但更萌强的人做受!喜欢看很强的人被别人压制住的我简直是太有病了【掩面】。

还有就是萌这种场景:知道攻喜欢自己的受,反而会对着攻说那你可要加油,打败我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或者是打都打不过我怎么压倒我。就是让你看到了糖果,但不会让你轻易拿到的感觉。坐在较低的位置抬眼看攻的时候那种轻佻和霸气真的是………………让我去擦擦鼻血。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木有。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木有。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也没有orz,深深地发现自己喜欢的CP面真少。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萌这种关系,但没有萌这种CP。如果要说有的话,那就是风弄惩罚军服系列里的凌家三兄弟。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啊,有的话就是艾利了吧。

其实我萌了这个CP蛮久之后发现他们是站在对立面的,不是指个人立场,而是指两个人的身份。一个是看守‘巨人’的人类最强三十路,一个是深受舆论和环境影响、徒挂虚名的‘人类希望’未成年,而且随时都有死掉的可能,可以是在一次壁外调查,也可以在王都的刑场上。兵长的话,会说‘杀了艾伦’是很正常的。但是喜欢兵长喜欢到无法自拔而又无法让别人知道的艾伦,或是活下去的愿望强烈得无法改变,在极端痛苦的情况下我不排除他可能会杀掉兵长的可能性。

别以为艾伦真还就是个小天使,按正常逻辑看,我估计会把他评价称中二且极度固执的人,他坚持的东西你很难改变他。而且千万不要忘记他杀过人,哪怕是一种中二的行为。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杀人这种行为,但我觉得,那对于一个人来说,他做了那件事后,他会跨过一条界线。他会开始认识到‘啊,原来可以这么做’的一种可能性。而且我不认为一个被逼到绝境的人会想到这么做将会带来什么。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我觉得在后两种可能性里我萌的CP应该都会那么做,要么就想尽一切办法救他。第一种杀人狂的可能性就比较难说。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有,想起来真的满脸都是泪。福华就是绝对的不行了,卷福你活该骗医生啊,回来人家都要结婚了啊小王八蛋。艾利的话,不说在不在一起,年龄差都是个大问题了。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个人觉得男人没有女人那么矫情。但心里的痛绝对连一丝都不会少。

福华,已经可以见医生第二季的表现。

瓶邪,会怀揣着对对方的思念而活下去。

黑花,同上。

艾利,两个人都拥有着巨大的意志力和坚定,同时也是出色的军人。我坚信,他们自己也可以活的好好的。但可能都不能抵挡午夜梦回的悲伤。尤其是艾伦,如果兵长走了,艾伦有可能带着这样刻骨铭心的初恋记忆孤独走过一生。

无论如何,他们都会挺直他们的脊梁,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与自己阴阳相隔的恋人安心,让他们知道自己能过的很好,哪怕在离开了他们之后。


评论(4)
热度(3)

© 犬形 | Powered by LOFTER